close

黃帝大戰蚩尤

突然間配樂變成了"微加幸福"

幹 心想搞什麼呀???

眼睛一睜開 原來是我的手機響了

看來電顯示 是甲小

「喂!你在哪裡」 他說

「睡覺啦」 我說

我這時才想起今天10:30分要在員林火車站集合去練習舞蹈

電話掛斷 坐了下一班公車

我跟著七星哥一起出去拉~ 話說 沒七星哥的陪伴會死呀!!!!!

 

 

員林

「幹 那麼晚才來 阿你怎麼穿那樣?」 一個叫君庭的朋友在那邊幹幹叫

我穿了一件正港的海灘褲

所有人都在那邊幹笑

滷肉飯 好吃呀

再去練舞前吃了一大碗的滷肉飯

30元  俗又大碗

再來呢?

練舞 幹 練個屁

跟昨天說的行程完全不一樣的啦

去了合家歡唱歌

練舞是有練啦

點了一首精武門

君庭那個眼鏡仔在那邊大跳電臀

媽的 忘了講

一進到KTV包廂就點曲終人散

有夠扯的 我馬上跑到點歌台去把它刪刪刪刪刪刪刪掉

4個小時的時間真的真的好少呀

咻~一下子就過了

 

 

回家的公車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希,古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